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一, 12月 21, 2009

事實

打電話來
只有在兩種時候
1.有事情要幫忙的時候
2.無聊到想看看我在哪的時候
 
有好玩的時候,有事情做的時候
理我,才有鬼,只會想到自己,想打的時候就要講,不想打的時候就不打
還怪我都不打,怎樣,亞太是你說要放在你那的
 
打來,跟他說等一下再弄,不行嗎,跟我說不行
不知道別人的事情為什麼這麼急
 
結果一上msn就說
低聲下氣的拜託你幫忙,你也用不著這種口氣吧!
 
自己有沒有想過,我是你的男朋友,是要追你的人嗎?
是不是應該要互相一點
而且又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要做這個,也不願意跟我說
反正別人的就是別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