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一, 9月 29, 2008

心情真不好

心情又變得不好了
你到底打來幹嘛呢
幹嘛打來讓我心情不好呢
 
剛剛看海賊王電影
突然接到 "妳" 的電話
我只是想試試看n2505可以用多久
想說應該不會在這時間打電話來
想不到熊熊打來
於是就明說了
 
結果在那邊說什麼他嫂子要去花東
說什麼要從南部去,怎樣怎樣的
然後就在那邊抱怨
說去了,一定就一直再開車
再開車,怎樣怎樣的
說去都玩不到什麼
然後一直抱怨
怎樣怎樣的
那就不要去就好阿
有人逼你一定要去嗎
討厭死了
怎樣,還在那邊說那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怎樣怎樣的
你自己想說要去哪裡阿
機車人
每次都這樣
自己又不想說要去哪裡
又一直要問我
說了什麼地方又不滿意
 
家裡做生意的
網路也沒有
傳真也沒有
電話又說不清楚
真不知道是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