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五, 3月 07, 2008

e04

機車勒
是想要怎樣控制我
每次總是這樣
 
我就已經不想要去了
結果哩
跟你說了
就只會說
就說你不要去阿,說你沒空
 
有沒有想過
當叫我去的人不爽我的時候
我可是畢不了業的
就只會在那邊不爽我
 
晚上趕回家
還不是爲了明天要去找你
還不是爲了你
結果哩
那我不會明天再回家
又怎樣
我又沒差
 
跟你說我的電腦壞掉了
結果哩
一點都不關心
明明就知道我沒有電腦不行
結果哩
本來還想跟你說我很可憐
還跑去新竹跟我哥拿電腦
結果哩
根本就不記得
 
打電話來
就只是爲了要
追查我在哪裡
怎樣
在哪裡不行 歐
只會在意這些事情
自己以前怎麼不在意
以前不都是這樣玩的嗎?
不是很強
 
反正朋友都是你的
我都不能有朋友
幹你娘
 
如果我不是這種個性
我受得了你嗎
自己在那邊靠腰不想上班
還不就是爲了要我跟你說爲了錢阿
就去疤
不然找新工作阿
難道要我跟你說
跟老闆翻臉
明天就不要去了
這樣你會比較開心嗎
 
每件事情
總是以你自己來考慮
你又不是我
從來也不在意我的情況
 
當是你自己發生的時候
就會說
不行不行
因為什麼什麼,所以不行什麼什麼
可是對我大不同
 
一直在想
這樣對我來說
 
如果真的結婚
對我真的好嗎?

沒有留言: